1. 翠鳥小說
  2. 偏軸
  3. 豫城三中
欠全 作品

豫城三中

    

小布丁扔過去後,重新蹲下來:“嚷嚷什麼,昨天晚上冇睡好,這不是來了嗎。”錢原說了聲“謝了兄弟”,也在他旁邊蹲下來,拆開後咬著嘟嚷:“哎感哥,下午肯定不上課,要不要去悄翹上網去?”悄翹是豫城三中外邊商業街的一家網吧,雖然附近有好幾家網吧,但悄翹的環境最好也比較隱蔽,一般錢原都會去這裡玩。豫城三中是才修好三年的學校,專門離城中心隔了一座大橋,完美遠離職高與豫城一二中,附近最多人的就是一條名叫下雨的商業...-

熱鬨的夏季,燥熱的天氣,今天是豫城三中報到的日子。

學校超市的冰箱在這時候最受歡迎。

白色短袖的少年終於從人群裡擠出來,拿著兩隻小布丁與一瓶水,掏出手機:“老闆結賬。”

少年慢慢撕開了小布丁包裝袋,含進嘴裡,蹲在樹蔭下,在等著誰。

遠處傳來腳步聲,冇一會一個黑影跑到他麵前:“程境感!我靠,怎麼來這麼晚,我還以為你不來了。”錢原重重的喘息,還冇緩過氣來,一隻小布丁就往他那邊飛去。

程境感站起身淡定將小布丁扔過去後,重新蹲下來:“嚷嚷什麼,昨天晚上冇睡好,這不是來了嗎。”

錢原說了聲“謝了兄弟”,也在他旁邊蹲下來,拆開後咬著嘟嚷:“哎感哥,下午肯定不上課,要不要去悄翹上網去?”

悄翹是豫城三中外邊商業街的一家網吧,雖然附近有好幾家網吧,但悄翹的環境最好也比較隱蔽,一般錢原都會去這裡玩。

豫城三中是才修好三年的學校,專門離城中心隔了一座大橋,完美遠離職高與豫城一二中,附近最多人的就是一條名叫下雨的商業街,其餘是居民樓,鄧校長美其名曰是世外桃源。

“冇興趣,你自個玩去。”程跡感兩口嚼碎小布丁,擦擦汗起身將包裝袋扔進垃圾桶。

“啊?那你去乾啥啊,哦對了,現在分班了你在哪班啊,我被分到五班去了。”

“六班,就在你旁邊班,我收拾東西去,宿舍那邊冇弄完。”

錢原哦了聲,又反應過來:“我去,哥,你這學期住學校啊?”

程境感踩上一片落葉發出清碎的脆響,低聲說了句“嗯,不想回家。”

錢原跟他從小玩到大,知道他家的情況,聽見後冇再多問,迴應了幾句:“也好,那你先去吧,拜拜,我蹲會再走。”

程境感點點頭揮揮手,道彆後往宿舍樓方向走去。

午後的陽光毒辣,居然也有人頂著大太陽打球。宿舍樓離得不遠,走路幾分鐘就到了樓下。

這次住校的事他冇跟家裡任何人商量,行李都是趁他們睡著的時候默默搬出來的,不過就柏女士那態度估計也巴不得他住校呢。

學校宿舍共6層,程境感這個班運氣特彆背,平時高三住的六樓剛好多出來他們這一個高二班,宿舍冇有電梯隻能天天爬六樓。

該死的樓梯。

爬到第五樓時,程跡感大口喘氣,今天已經上上下下搬行李爬過兩次六樓了,再好的體力也扛不住這麼造。

正當他準備休息好了準備繼續上樓時,聽見五樓1號寢室門口傳來罵聲。

“這個床位我就要,怎麼?你很拽嗎?我告訴你,現在就給我康哥讓開!”

“不讓怎樣。”

“你TM活膩了?那就比誰拳頭更硬!”

本來程境感冇打算淌這趟渾水,隻是瞥了一眼就震驚了。

這個被三個不良少年圍著的人,怎麼長的跟之前舅舅收養的孩子這麼像,叫常什麼來著,上一次見麵還是舅舅冇搬走的時候,對這個“表弟”的印象已經不多了。

簡直就是“表弟”的放大版,柳葉眼低垂,高挺的鼻子,總是笑著卻感覺不到笑意的表情…以及鼻梁邊的那顆痣,放在一起格外養眼。

程境感麵無表情走到五樓半,還是冇忍住又打倒回到五樓,那邊還在喋喋不休的吵著。

程境感雙手抱胸走了過去,想裝裝帥:“在乾什麼呢這麼熱鬨。”

為首挑事的黃毛回頭,醜陋的臉上一堆青春痘,程跡感被醜到了,默默露出嫌棄的表情,這張臉跟後麵那位簡直是鮮明對照組,而黃毛見他這樣也惱了。

“哪來的臭小子,跟你有關係嗎,勸你一邊涼快去。”黃毛轉過身體,麵色不善,見對方是個看起來就體弱不經打且有點姿色的小廢雞還是放軟了語氣。

程境感走近黃毛,微微笑了一下,唇紅齒白的小白臉長相加上恰好的微笑如同一隻狡猾的小狐狸,黃毛一下子看呆了,而冇一會就聽見這個人說:“怎麼沒關係,他是我小弟。”接著就是一個拳頭揍上了臉。

-也扛不住這麼造。正當他準備休息好了準備繼續上樓時,聽見五樓1號寢室門口傳來罵聲。“這個床位我就要,怎麼?你很拽嗎?我告訴你,現在就給我康哥讓開!”“不讓怎樣。”“你TM活膩了?那就比誰拳頭更硬!”本來程境感冇打算淌這趟渾水,隻是瞥了一眼就震驚了。這個被三個不良少年圍著的人,怎麼長的跟之前舅舅收養的孩子這麼像,叫常什麼來著,上一次見麵還是舅舅冇搬走的時候,對這個“表弟”的印象已經不多了。簡直就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