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手大鐵鍋 作品

演戲

    

不過何皎皎了冇有這麼重口味,她平時是喜歡吃肉,但不是人肉,想想就噁心啊!不過為了符合設定,她可以先把人弄死,然後…埋了吧,積個德,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做好心理建設,她開始行動了主角團此刻剛剛碰麵,她站在門外等著第一個受不了的人,那就是外賣小哥“我不要了,我的外賣要超時了,我先走了”說著門被打開,跑出來一個身穿黃色的騎手,何皎皎想起來以前她也經常點外賣來著,她心想一會,對他溫柔一點吧“喂!回來,...-

她按照原劇情,狠下心從三姐妹中挑選出一個,閉上眼睛,弄死了

主角團一路找線索,他們最後還是發現了不對經

有人死了

死在了樓梯口的位置,身體被利器砍成了幾段,鮮血順著樓梯往下流淌,在地麵上形成了黑色的汙漬。

淩久時聽到許曉橙慘叫後,匆匆的趕了過去,還冇到便聽見許曉橙淒厲的哭喊聲:“有人死了有人死了——”

淩久時聽到這話後,第一個反應就是去找阮瀾燭,結果一扭頭,卻是看見阮南燭站在他的旁邊,笑意盈盈的看著他,輕聲問道:“找什麼呢。”

他的麵容和微笑實在是太具有欺騙性,即便是淩久時知道他是個男人,可麵對他的注視,還是不由自主的感到心臟跳動的有些快。

“冇事”淩久時道:“隻是找找你”

阮瀾燭笑了笑“不用擔心我”

何皎皎躲在陰暗處,看著兩人的互動露出姨母笑,她的正主發糖了,好甜好甜!!!!!

兩人一起走到了樓梯口,看到了那一地的狼藉,和軟倒在樓梯上麵的許曉橙。

“嗚嗚嗚,好可怕啊。”許曉橙見有人來了,趕緊爬了過來,“被砍成幾塊了——”

因為有上個世界的經驗,淩久時倒也冇有顯得太過慌亂,他走到樓梯口的位置,也看到了許曉橙口中的死人。不過隻是一眼,他便愣了愣:“這是……”

阮瀾燭蹙起了眉頭。

他們都以為死去的人會是他們團隊裡的人,卻冇想到看到了一具女童的屍體。雖然已經被砍得亂七八糟,但是還是能從衣著認出死者的身份——居然是三胞胎中的一個。

小女孩的身體已經被砍的亂七八糟,幾乎可以用肢體橫飛來形容。地上鋪滿了血液和各種人體組織,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嘔……”後來的曾如國承受能力比許曉橙還差,隻是看了一眼便忍不住嘔吐了起來。

“怎麼會這樣?”唐瑤瑤覺得有些荒謬,“怎麼會第一次死的是npc??”

“誰殺了她?”許曉橙的聲音裡帶著恐懼,“我們一點聲音都冇有聽到……”

一個人被砍成這副模樣,在同一層的大家卻是冇有聽到任何動靜。

何皎皎心裡雀雀欲試,她知道到她出場了

“啊啊啊啊!!!”淒厲的叫聲在他們身後響起,淩久時回頭,看見了何皎皎,她身上還穿著圍裙,似乎正在為他們做午飯,見到女兒變得七零八落的屍體後,情緒直接崩潰了,整個人都軟倒在了地上,嚎啕大哭了起來,“女兒啊——我可憐的女兒啊——你死的好慘啊——是誰殺了你——”

何皎皎演的活生活現,她自己都快信了,好一場自導自演的好戲

淩久時正欲上前,卻見阮瀾燭手一伸,攔住了他。

“等會兒”阮瀾燭道“彆過去”

淩久時麵露疑惑之色

阮瀾燭低聲道“你看他的鞋子”

淩久時低頭,朝著何皎皎的鞋子看去,卻是發現何皎皎的鞋底似乎被什麼東西浸染透了,而從顏色上判斷,浸透鞋底的,似乎就是鮮血……

看到這樣的情況,淩久時臉色微變。

而其他人並冇有注意到這個細節,都對著嚎啕大哭失去女兒的男巫投去了憐憫的眼神。

何皎皎冇有那麼細心,留下了痕跡

唐瑤瑤上前安慰了幾句,被何皎皎一把抓住了手臂:“是你們,一定是你們,你們是這裡唯一的外來者,肯定是你們殺了我的女兒!!”他的力氣似乎極大,唐瑤瑤被她抓的直接喊了疼,想要將手收回來,卻發現自己根本敵不過她的力量。

“和我們沒關係,你抓的我好疼,鬆手啊——”唐瑤瑤發出慘叫聲。

其他人見狀趕緊上前幫忙,張星火用力的推開了何皎皎,將唐瑤瑤從她的手裡救了下來。

“你冇事吧?”張星火關心

“冇事。”唐瑤瑤滿目驚恐,撩開袖子之後看見自己的手臂上出現了五個烏青的印子,“他力氣好大……”

“嗚嗚嗚,我可憐的女兒啊,我可憐的女兒啊。”何皎皎繼續趴在地上嚎哭。她自己都感歎自己的演技太好了

而就在她哭著的時候,身後的門裡卻出現了兩個影影倬倬的身影,淩久時定睛一看,卻發現是剩下的兩個雙胞胎。

兩人遠遠的站在門內,神情冷漠的透著門縫朝著這邊看,自己的親姐妹如此慘死,她們的臉上卻冇有露出絲毫動容,甚至也冇有要過來勸說母親的意思。兩人在那兒站了片刻,很快就消失了,要不是阮瀾燭也看到了,淩久時恐怕會覺得那不過是自己眼花。

何皎皎在地上趴著哭了很久,嗓子都啞了,就在眾人的耐心都要被她哭冇了的時候,她默默的從地上站起來,接著轉身回了屋子,片刻後,帶著一把拖把,和一個口袋出了門。

“女兒,我可憐的女兒,爸爸這就把你帶回家。”何皎皎如此說著,便神情溫柔的將那些破碎的肢體全部放入了口袋,然後開始埋著頭拖地上的血跡。

眾人看著這一幕均是麵容微變,承受能力弱的又開始想嘔吐。

何皎皎拿著屍體退到了幕後

她猛的把手裡的屍體碰到一邊,嫌棄的洗了好幾遍的手,她快噁心死了,要不是怕露餡,早就吐出來了,這會她叫冇人,趴在馬桶上吐著

何皎皎心裡罵街,這遊戲也太噁心了,她決定以後再也不吃肉了

-“你等我一下,堅持住堅持住”兩分鐘過去,淩久時從屋裡拿出一個火把,扔進了井裡“阮白潔,堅持住,我扔下去你就跑”“彆靠近我,二人不觀井!!”阮瀾燭扭頭大聲的說一陣充滿宿命感的音樂響起,阮瀾燭眼睛都亮了何皎皎覺得此刻的他一定愛上了淩久時,愛情的開始就是這麼的瘋狂井裡的何皎皎感覺到炙熱的溫度,被燙的啊了一聲,尖叫著離開了她心裡罵娘,喂!真的很痛唉,懂不懂憐香惜玉啊,人家可是個女孩紙唉,嗚嗚嗚,何皎皎抹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