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翠鳥小說
  2. 充滿牛奶味的她
  3. 悄悄送糖給你吃
咬一口小甜心 作品

悄悄送糖給你吃

    

-在“雲長中學”,被稱為“最冇有存在感的青春校園女主”的林月悅,和被女生自封“人生中的男主角”的顧雲舟,被校園網爆料了。1*驚林月悅和顧雲舟疑似戀情。2*顧雲舟為什麼要談戀愛,為什麼不和我談。3*顏同學在采訪時說“他們隻不過換了一次同桌,有必要這樣嗎?”在女生宿舍的林月悅,在手機上看見了校園網熱搜,對此當事人隻想說“我……這輩子都談不到一位冇下過年級第一的人”被無語的就像誰在她麵前表演如何教她自己...-

在“雲長中學”,被稱為“最冇有存在感的青春校園女主”的林月悅,和被女生自封“人生中的男主角”的顧雲舟,被校園網爆料了。

1*驚林月悅和顧雲舟疑似戀情。

2*顧雲舟為什麼要談戀愛,為什麼不和我談。

3*顏同學在采訪時說“他們隻不過換了一次同桌,有必要這樣嗎?”

在女生宿舍的林月悅,在手機上看見了校園網熱搜,對此當事人隻想說“我……這輩子都談不到一位冇下過年級第一的人”被無語的就像誰在她麵前表演如何教她自己疊衣服了。

而另一邊的另一位當事人“顧雲舟”,皺起了眉。“嘖”了一聲。

手機“叮咚”了一聲,赫然出現的是他好兄弟“餘映然”的名字。

綠泡泡

餘映然:“真的在一起了嗎,她以前還是我的菜呢,現在看她長的也不賴呢。”

我(顧雲舟):“不會說話就彆說話,嘴長了,但不會用可以借給彆人。”

——

顧雲舟把手機關閉後,餘映然的資訊一直髮個不停。顧雲舟內心:“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就直接給他……拉黑了。(小學生吵架就是,這個樣子的。)

——

第二天……

林月悅來的很早可能是—為了補作業。(這是壞習慣,小朋友彆學哈!)顧雲舟在林月悅之後到來了,他萬萬冇有想到林月悅能來這麼早,顧雲舟每天來這麼早就是不想晚上預習,因為要有良好的作息嘛!

直至班級裡的人陸續都來完了,他們都冇有說一句話,可能是因為林月悅還冇有補完作業的原因吧。

開始收作業了,顧雲舟以為校園網在林月悅手裡掌控,所以連帶著林月悅也開始厭惡了。

顧雲舟看見林月悅冇有寫完,盯著林月悅的臉蛋,小臉剛破皮的雞蛋,肌膚像每天在牛奶裡泡著一樣。但是一想到他因為單戀而把他自己和林月悅捆綁成CP的事情,就開始厭惡。

顧雲舟把林月悅的作業本搶過來,把她的作業本放在最上邊,林月悅一臉懵逼,什麼已經開始交作業了,我的天啊!

上課時,林月悅看顧雲舟麵露難色悄悄的給了他一顆糖。

林月悅小心翼翼的用手指戳戳顧雲舟,顧雲舟好看的臉已經麵露猙擰了。“給你一顆糖。”

“老師不讓帶,我還是班長。”顧雲舟左顧右盼看冇有人看他,他才吃下。

吃時,他說“你不會“下藥”了吧。”

未完待續……

-能是因為林月悅還冇有補完作業的原因吧。開始收作業了,顧雲舟以為校園網在林月悅手裡掌控,所以連帶著林月悅也開始厭惡了。顧雲舟看見林月悅冇有寫完,盯著林月悅的臉蛋,小臉剛破皮的雞蛋,肌膚像每天在牛奶裡泡著一樣。但是一想到他因為單戀而把他自己和林月悅捆綁成CP的事情,就開始厭惡。顧雲舟把林月悅的作業本搶過來,把她的作業本放在最上邊,林月悅一臉懵逼,什麼已經開始交作業了,我的天啊!上課時,林月悅看顧雲舟麵...